增至500P,京西智谷项目正式试运营
IDC新闻 · 2024-04-16 16:26:28 · 热度:加载中...
2023年2月,京西智谷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正式成立,落地中关村科技园门头沟园,此次“点亮”的京西智谷·北京联通自主创新人工智能算力中心就是该中心的二期项目。

  4月13日,北京联通自主创新人工智能算力中心点亮仪式在北京门头沟区举办,标志着该项目进入试运营阶段。

  北京联通自主创新人工智能算力中心点亮仪式

  2023年2月,京西智谷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正式成立,落地中关村科技园门头沟园,此次“点亮”的京西智谷�北京联通自主创新人工智能算力中心就是该中心的二期项目。二期项目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增建300P算力设备,整体算力规模达到500P,可服务200余家中小企业和单位。

  据了解,目前,该中心已链接多家人工智能企业和单位,涵盖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园区、智慧金融等多个领域,可持续满足大模型企业的算力需求,为推动门头沟区乃至整个北京市的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提供助力。

本文来源:IDC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