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贸发局考察团到访国宏嘉信资本
国宏嘉信资本 · 2024-03-21 18:50:31 · 热度:加载中...

3月20日-21日,香港贸发局组织「创业快线」十优初创团队进行粤港澳大湾区交流活动,该次活动邀请了来自香港的,有意开拓大湾区庞大商机的创业家和不同行业的中小企业代表来深圳考察。考察行程包括GoGBA港商服务站、国宏嘉信资本、河套深港科技合作区展厅、河套香港科学园分园、晶泰科技、腾讯集团、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等。

3月20日上午,考察团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大湾区服务中心主任曾沂靖、香港贸易发展局深圳代表郑佩怡带领下到访国宏嘉信资本,国宏嘉信资本创始合伙人马志强、国宏嘉信资本合伙人梁祝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深港投资与创业经验展开深入交流。

考察团分别到国宏嘉信资本、中手游办公区进行了参观,国宏嘉信创始合伙人马志强为考察团介绍了中手游与国宏嘉信资本的创业历程、国宏嘉信资本的投资风格等,他表示,国宏嘉信资本定位立足深圳、面向港澳、辐射全国,致力于深港两地的早期科技成果转化,未来还会继续加大力度支持与投资香港或香港背景的初创企业。

香港贸易发展局大湾区服务中心主任曾沂靖

 国宏嘉信合伙人梁祝表示,国宏嘉信致力于服务深港科创生态,帮助香港科研成果实现商业转化,未来一段时间国宏嘉信会陆续与香港各大高校、科学园区举办主题交流活动,也欢迎考察团成员参与交流,加强合作。

-END-

关于我们

国宏嘉信资本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香港分别设有办事处,是一家专注于新兴科技和文化领域,拥有资深境内、外基金运作资质与经验的国际化创投机构。创始核心团队于2011年创立了中手游科技集团,团队有超过15年共同创业、投资经验,具有丰富的产业资源及成功的企业管理经验。国宏嘉信密切关注技术进步给人们生活方式带来的改变,互联网思维对以往商业模式的创新,致力于发掘和投资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独特商业模式以及优秀创业团队的初创公司,并帮助创业者跨越企业发展进程中的障碍,分享企业成长的喜悦。成立以来投资了包括蔚来汽车(NYSE:NIO)、36氪(NASDAQ:KRKR)、BlueCity(NASDAQ:BLCT)、纵横文学、恺兴文化、kika、明星动画、奇树有鱼、菠萝斑马、极易电商、星聚宇光学等优质项目。

 

2020年,国宏嘉信资本携手深圳天使母基金、福田引导基金成立专注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新兴行业投资的早期基金。目前已投资复亚智能、影诺医疗、深知未来、板石智能、道童新能源、创冷科技等优秀项目,覆盖人工智能、企业服务、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机器人等领域,并重点支持深港澳青年创业发展。

本文来源:国宏嘉信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