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为资本等入股千寻智能 后者含AI相关业务
DoNews · 2024-03-18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千寻智能(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顺为资本旗下深圳顺赢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海河顺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州初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绿洲资本旗下象洲之壹(上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100万人民币增至约113.64万人民币。

  千寻智能(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韩峰涛,经营范围含软件开发、智能机器人的研发、人工智能硬件销售、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互联网销售等。

  本文转载自天眼查,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天眼查通知我方删除,我方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文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本文来源:D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