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赋资本早期项目“肯特股份”今日成功登陆创业板
有材 · 2024-02-28 10:22:18 · 热度:加载中...



恭喜肯特股份成功上市,啟赋资本IPO再下一城,迎2024年开门红!


啟赋资本早期投资项目“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肯特股份”)已于今日成功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1591,发行价19.43元/股,开盘价80.00元,涨幅达311.73%。

肯特股份成立于2001年,公司一直致力于新材料、复合材料的技术研发,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科技先导型企业。

肯特股份拥有一支以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高级工程师、中青年博士组成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已发展成为新材料行业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较高品牌知名度、独特配方设计能力和雄厚的技术储备并能根据客户多样化要求研发出不同性能产品的国内企业。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阀门、压缩机、通讯等领域。公司拥有企业院士工作站和研究生工作站,建有“江苏省特种性能聚合物基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研究中心,同时与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知名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是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一直同步国内外新技术,立于核心技术的开发和自主创新,公司重视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积极申请专利保护。公司已成为国内知名企业并在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2024年6月19-21日,“2024新材料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新材料产业年度榜单颁奖典礼”将在深圳举办



文章来源:啟赋资本;封面图来源:图虫创意


本文来源:有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