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公司荣誉 | 创东方入选投中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30榜单
IDH创展谷 · 2024-02-27 14:34:15 · 热度:加载中...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不仅在国家战略布局中具有独特地位和优势,更是国内创业投资和早期投资行业的先锋阵地。近日,投中榜2023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榜单隆重揭晓。


创东方荣获:

“投中2023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30”







关于榜单



2023年投中信息持续关注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机构的发展并连续五年发布粤港澳大湾区榜单。该榜单对大湾区头部200余家股权投资机构和80家引导基金进行了调研,采取了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依据在管规模、投资及退出等评选指标对选取机构进行评定,经过初选、信息核实及最终排名等环节,整理20000+投资和退出数据,并综合考量机构的市场影响力及声誉度,最终根据分数选定符合条件的投资机构入榜。


end


创东方投资


 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东方”)成立于2007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型科创型企业股权投资的专业机构。


 先后获得国家部委(发改委、科技部等)、地方政府引导基金和其他机构投资人的认可和出资,累计管理的各类投资基金规模超过250亿元人民币,累计投资项目超过300个,其中超过三分之一项目已通过IPO、新三板、并购等方式退出。


 创东方主要投资于以底层技术创新或创新应用驱动的新制造(硬科技、新材料)、大IT(AI、大数据)、大健康(生物技术)、大消费(科技消费品)等领域。


 2023年12月15日,获得清科集团“2023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50强”荣誉,2022年5月30日,获得投中信息“2021年度中国最佳中资投资机构TOP20”荣誉,创东方近11年稳居中资机构排行前20。









明星项目推荐


IDH创展谷

国内创投型孵化器先行者

为企业发展和腾飞助力


为创业提供资源 让创业变得轻松

【商业计划书】请发送至

bp@idhcn.com

本文来源:IDH创展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