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即获发明专利授权,善诊体检技术创新再添权威认证 扎根体检产业,善诊技术创新再获专利认证
中金在线 · 2024-02-27 13:12:00 · 热度:加载中...

  龙年启新航,万事“开门红”。近日,善诊(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发明专利1项。发明专利名称为“一种体检项目推荐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标志其体检创新技术成果再添权威认证,彰显企业科技本色。

    

    善诊集团成立于2015 年,是中国领先的体检产业综合服务商,旗下拥有2家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5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互联网医院。

    

    扎根体检产业,善诊以技术为内核驱动,依托用户服务平台、医院服务平台,形成“一体两翼”战略布局。围绕C端客户、企业客户的体检场景,善诊通过平台协同提升体检运营效率,数据洞察改进体检服务质量,打造智慧、人性化的用户体验,实现便捷、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与此同时,善诊立足体检数据发力保险风控,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了行业首款80岁可购买的老年医疗险,有效缓解了老年群体健康险产品匮乏的市场现状。在医院健康管理业务方面,善诊借助科技手段,通过自主研发的体检HIS系统、智慧健康管理系统、智能导检系统以及体检运营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医院客户建立用户电子档案、优化体检预约流程、提升检后健康管理能力,助力运营效率和业绩大幅提升。

    目前,善诊体检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的3000多家公立医院及品牌体检机构,并搭建专业医学团队,服务超千万用户。同时,善诊基于体检衍生出健康测评、语音报告解读、报告对比、疾病风险预测、在线问诊、健康课程、疾病管理服务、私人健康顾问等健康服务,形成环环相扣的生态体系。

    科技创新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也是企业赢得发展机遇“做优做强”的重要法宝。多年来,善诊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积极依托服务场景推动科技研发,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产品与服务。

    未来,善诊将从开拓科技创新思维、完善科技创新机制、培养科技创新团队等多个方面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乘势而上,坚持创新驱动,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