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姚琼一行来访善诊调研指导
中金在线 · 2024-02-26 15:42:00 · 热度:加载中...

  2月22日,浦东新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姚琼率浦东新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孙怡俊,张江科学城商会会长、和元生物董事长潘讴东,张江人工智能商会会长、汇纳科技创始人张宏俊来访善诊并调研指导。

    

    张江镇商会会长、善诊创始人兼CEO吴竑兴对姚琼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公司业务发展情况,深入汇报了换届以来张江镇商会工作情况。他表示,善诊立足银发经济,以“预防、干预、支付”三个维度进行商业模式底层构想,已经在体检服务、体检HIS、保险风控等三大领域取得了市场领先地位。而在商会工作方面,吴竑兴介绍道,张江镇商会将以“团结奋斗的红色纽带、招商安商的得力助手、商会企业的亲密伙伴”为定位,通过打造政企面对面、政企学联动、三个微循环等特色活动与项目,持续做好会员企业服务工作,为张江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期间,潘讴东会长与张宏俊会长针对相关领域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认为商会间要互利互信,力争推进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积极营造会员企业投资创业的良好氛围。

    浦东新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姚琼对善诊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商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张江的三家商会要充分利用好张江区域内企业多、质量好、商机广的优势,营造合作共赢良好局面。三家商会也要强强联手,分享优秀工作机制,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多商机。她同时勉励张江镇商会要锚定全国“四好”商会工作要求,以党建为抓手做到政治引领好,以扩大商会覆盖面为方法做到队伍建设好,以服务企业实际需求为手段做到服务发展好,以引导企业合规经营为方式做到自律规范好。

    

    最后,姚琼书记向善诊赠送了新年“福”字,祝愿企业龙年再创佳绩,“福”运满满!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