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控银杏系企业动态】丨南通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剑辉一行
清控银杏 · 2024-02-23 14:56:45 · 热度:加载中...

222日,南通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剑辉一行。

吴新明对张剑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得益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南通与上海、苏南同城化步伐加快,产业链创新链协同度持续提升,南通的产业基础、资源空间等优势日益凸显。当前,南通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产业兴市、制造强市,推动共建长江口产业创新协同区,加快建设通州湾石化双循环基地,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南通始终把绿色低碳转型作为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内容,发展形成了以风电、光伏、储能等为主的新能源产业集群。希望海博思创与南通在产业发展、技术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建设储能示范项目,携手打造新能源产业发展高地。南通致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将全力支持企业在通投资发展。

张剑辉介绍了企业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南通产业特色鲜明、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越、作风务实高效,是值得投资的好地方。海博思创将充分发挥资本、技术、人才等优势,与南通积极开展产业项目合作,带动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入驻,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清控银杏自2012年种子轮起持续多轮投资支持海博思创,其中清控银杏南通基金先后于2019年和2021年两轮投资海博思创。如今,海博思创已经成为储能行业的最优秀的企业之一。海博思创将与南通积极开展合作,为南通产业兴市、制造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清控银杏是清华控股旗下由管理团队主导的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在深圳、武汉和南通设有办公室。清控银杏先后募集管理基金近20余支,资金管理规模近150亿元,已投资超200家企业,培育上市公司30余家。

      清控银杏团队自1999年开始从事早期科技投资业务,核心成员共事超过二十年。清控银杏团队先后以“清华科技园孵化器”、“启迪创投”“清控银杏”机构品牌从事投资基金管理业务,形成了有明显特色的投资理念和团队文化,实现了优秀而稳定的基金收益,多次获得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奖项。清控银杏得到了包括中央财政、地方政府、大学教育基金会、国有企业、上市公司、财富管理机构等各类出资人的高度认可和持续支持,投资企业遍布全国各重要创新区域与主要城市。

      清控银杏坚持投早期、投创新、投科技,坚持价值投资,秉承“用创业的心态做创业投资,与创业企业共同成长”的理念,在“IBMS”:信息技术(I)、生物医疗(B)、先进制造(M)和科技服务(S)领域深耕细作、创造价值。

      2016年,清控银杏成为首批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子基金管理人,设立“清控银杏南通创投基金”;2023年,清控银杏再度与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携手,设立“清控银杏光谷创投基金”。


本文来源:清控银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