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如何能受资本青睐?风投大佬阎焱:绝大部分人不适合创业,你把生活过好就行了
新浪财经 · 2024-02-22 17:19:32 · 热度:加载中...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4届年会”于2024年2月21日-23日召开。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阎焱出席并演讲。 在被问及如何做一个被资本青睐的企业时,阎焱笑称...

  专题: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4届年会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4届年会”于2024年2月21日-23日召开。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阎焱出席并演讲。

  在被问及如何做一个被资本青睐的企业时,阎焱笑称,“我是看面相,看男人面相比较准,看女人面相看一个错一个”。

  他强调,绝大部分人是不适合创业的,“你就把自己的生活过好就行了”。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