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贺新春|盛世投资姜明明:生存是第一要义,发展是永恒主题
证券时报 · 2024-02-15 08:17:22 · 热度:加载中...

来源:创业资本汇



自2010年成立以来,盛世投资始终致力于与变化共存,不断重塑内生秩序,创造长期价值,以更好地应对复杂的外部环境。我们专注聚焦于PSD投资策略,不断完善母基金、S基金、直投基金、项目制基金、并购及定增交易等多元化业务框架,力图用资本和资源赋能为科技创新注入金融力量。

轻寒正是可人天。纵使乱云飞渡,我们始终要保持“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的淡然与勇气。生存是第一要义,发展是永恒主题。我们即将迎来一切围绕重塑价值创造为中心的崭新的一年。未来,投资机构应聚焦硬科技、数字化、新材料、大健康等产业新机遇,在加强风险防范、锻造专业能力、夯实发展根基的同时,更好地发挥股权投资的价值发现与价值创造功能。2024年,盛世投资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披荆斩棘,共赴新程。


责编:万健祎


校对:姚远






















@5000+家上市公司:这份调查问卷,证券时报诚邀您参加!


展望2024年,上市公司发展预期如何?生产与经营的信心怎样?面临哪些主要的困难和问题?为了解以上这些问题,证券时报特别设计了《上市公司2024年发展预期调查问卷》,邀请您真实反映公司的经营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长按图片扫码,即可填写问卷↓↓↓

























版权声明




证券时报各平台所有原创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我社保留追究相关行为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与合作可联系证券时报小助理,微信ID:SecuritiesTimes




END

点击关键字可查看

潜望系列深度报道丨股事会专栏投资小红书e公司调查时报会客厅十大明星私募访谈丨港股猛拉!迎龙年“开门红”!春节家宴新蓝海!佛跳墙、花胶鸡等预制菜丰富百姓餐桌深夜利空!美股暴跌、黄金跳水!莫斯科交易所:股票交易暂停!日股暴涨超1000点!A50狂拉,韩国股市也大涨突发!航运巨头董事长去世,年仅50岁中概股龙年开门红!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