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投资姜明明:生存是第一要义,发展是永恒主题
证券时报 · 2024-02-14 17:03:00 · 热度:加载中...
自2010年成立以来,盛世投资始终致力于与变化共存,不断重塑内生秩序,创造长期价值,以更好地应对复杂的外部环境。我们专注聚焦于PSD投资策略,不断完善母基金、S基金、直投基金、项目制基金、并购及定增交易等多元…

  自2010年成立以来,盛世投资始终致力于与变化共存,不断重塑内生秩序,创造长期价值,以更好地应对复杂的外部环境。我们专注聚焦于PSD投资策略,不断完善母基金、S基金、直投基金、项目制基金、并购及定增交易等多元化业务框架,力图用资本和资源赋能为科技创新注入金融力量。

  轻寒正是可人天。纵使乱云飞渡,我们始终要保持“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的淡然与勇气。生存是第一要义,发展是永恒主题。我们即将迎来一切围绕重塑价值创造为中心的崭新的一年。未来,投资机构应聚焦硬科技、数字化、新材料、大健康等产业新机遇,在加强风险防范、锻造专业能力、夯实发展根基的同时,更好地发挥股权投资的价值发现与价值创造功能。2024年,盛世投资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披荆斩棘,共赴新程。

  责编:岳亚楠

  校对:高源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