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光电气联手粤财创投,15亿投资基金聚焦新型储能项目”
和讯网 · 2024-02-08 13:14:00 · 热度:加载中...
智光电气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广州智光电气(002169)股份有限公司(智光电气)宣布,为推进其“产品+服务+投资”的业务战略,计划与包括广东粤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投资机构共同发起成立广东粤创光伏储能创…

  “智光电气联手粤财创投,15亿投资基金聚焦新型储能项目”

  智光电气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广州智光电气(002169)股份有限公司(智光电气)宣布,为推进其“产品+服务+投资”的业务战略,计划与包括广东粤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投资机构共同发起成立广东粤创光伏储能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专注于新型储能及分布式能源项目的投资,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5亿元,智光电气承诺出资3.75亿元,占总认缴额的25%。

  出资安排及投资决策

  智光电气及其他合伙人将分阶段完成出资,智光电气已支付首期人民币205万元。后续出资将依据基金管理人的通知,遵循合伙协议及投资决策委员会的决议。

  风险提示:

  投资存在风险,市场有波动,投资决策需谨慎。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本文来源:和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