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日报“2024春日计划”——国科投资总经理刘千宏致新年贺词
国科投资 · 2024-02-07 14:23:05 · 热度:加载中...

在龙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国科投资总经理刘千宏受科创板日报邀请作为“2024春日计划”发起人,从私募股权投资的角度出发,以“坚韧、发展”为关键词,书写新春贺词,表达对2024年龙年市场的展望和期许。

“龙年伊始,大地回春,国科投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龙腾虎跃、激流勇进!科技创新是中国向高质量发展跃迁的必由之路,广大科技工作者、科创企业、科技投资机构承担着光荣的历史使命。‍‍‍‍‍‍‍‍‍‍‍‍‍‍‍‍‍‍‍‍‍‍‍

国科投资设立37年以来,持续围绕高水平科技成果产业化进行了艰辛而执着的探索,陪伴了一大批科技创新企业不断成长,成为引领中国产业升级的中坚力量。展望未来,国科投资期待与更多的创新家、创新企业携手同行,攻艰克难,跨越崎岖,共同磕出中国科技创新更加辉煌的未来!”

本文来源:国科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