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喜获国投创合的感谢信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 · 2024-02-07 17:42:33 · 热度:加载中...



2024年1月,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北股交)喜获国投创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创合)感谢信。国投创合对北股交私募基金份额转让工作给予的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希望与北股交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完善“募投管退”良性循环的生态体系,为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信表示,北股交持续探索区域性股权市场支持首都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的新模式,开创了多个全国首家首批试点。其中,全国首家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份额转让平台拓宽了私募创业投资、股权投资行业退出渠道,助力国投创合在盘活存量资产、加快创新要素市场化配置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

下一步,北股交将继续联合市场服务机构为私募股权二级市场的参与方提供基础设施服务,为私募股权二级市场的交易各方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助力拓宽私募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基金退出渠道,打通资本循环的堵点,吸引耐心资本为科技创新加速,推动形成行业“募投管退”良性循环的生态体系。




END



本文来源:北京股权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