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气开源,聚星同行 I 源星资本2024年新春团拜圆满举办
源星资本 · 2024-02-06 18:52:48 · 热度:加载中...



龙气开源,聚星同行



2024年新春辞旧迎新之际,源星资本家人们齐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Happy New Year


Part1新年致辞和祝酒

源星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卓福民新年致辞

团拜晚宴伊始,源星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卓福民作新年致辞,他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源星资本5支人民币基金和2支美元基金的投资和退出情况,并对一级、二级资本市场的现状和趋势做出分析和展望。尽管股权投资行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和压力,他依然充满信心,并希望在全体源星资本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下,源星资本砥砺前行、继往开来!

源星资本合伙人向全体同仁新春团拜


Part2团拜晚宴精彩回顾

源星资本上海、北京及杭州团队齐上阵,带来了一场包含唱歌、舞蹈、创意节目的视听盛宴。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互动游戏环节,大家集思广益,互帮互助,笑声连连,掌声连连。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晚宴抽奖环节中,一等奖获得者源星资本管理合伙人苏欣获得了卓总的限量版作品《在金色田野中的幸运女孩》。


Part3总结与展望

团拜晚宴的最后环节,源星资本5位合伙人分别作总结与展望的致辞,回顾2023,展望2024。

卓星煜致辞

苏欣致辞

沈曦致辞

张帆致辞

苏文光致辞

回望过往正酣时,乱云飞渡仍从容;

笃行不怠再出发,沐雨栉风破浪行。

2024,源星资本整装再出发,慎始敬终,行稳致远!








本文来源:源星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