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快讯】海达投资完成对百迈科医疗的投资!
海达投资 · 2024-02-04 11:20:43 · 热度:加载中...

更多精彩,请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近日,海达投资参与了海南百迈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迈科医疗”)的战略融资,助力后续公司新产品的持续开发和市场开拓。
百迈科医疗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医用高端手术缝线等三类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医用高端缝合线细分赛道的领先企业。其核心拳头产品——可吸收倒刺线(封创翎)在2019年获批上市,为首张国产可吸收免打结缝合线的三类器械注册证,并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上市以来,质量经过了临床和市场的充分检验,市占率达到国产领先水平。后续,百迈科医疗将围绕医用高端缝线领域,布局更多具有较大市场潜力的新产品,确保企业未来增长动力充足。
海达投资认为,医用高端缝合线领域得益于国内微创外科行业的快速发展,增速较快,且由于技术门槛较高,目前国产化率还较低,具有较大的国产替代空间。百迈科医疗在创始人杨总的带领下,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耕耘,已初步建立起细分行业国产龙头地位,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并布局了系列新品,海达投资持续看好百迈科医疗未来发展前景。海达投资有幸加入百迈科医疗大家庭,相信百迈科百迈科医疗可以再接再厉,通过更多的创新技术与产品,普惠更多中国患者。

-END-







海达简介


海达投资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管理资本超过100亿元人民币,专注于医疗健康及智能制造投资。核心团队发端于2000年,由中国本土最早一批从事股权投资的专业人士组成,拥有20年以上的股权投资管理经验。核心团队紧密合作超过15年。就成功退出率和投资回报率而言,海达投资长期保持中国创投行业的领先位置。


本文来源:海达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