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高科、国投创合联合向公司发来感谢信
国海创新资本 · 2024-01-29 15:24:32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公司收到国投高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投创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国投高科、国投创合特别感谢了公司对其工作的支持,高度肯定了公司在广西国海玉柴基金管理过程中认真勤勉、履责尽责,按照协议约定积极投资新兴产业创新型企业,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投资回报。在此,谨向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






国海创新资本

国海创新资本是国内领先的券商私募基金子公司,是国海证券旗下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务的平台,2019-2022年连续被评为中国十佳券商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百强。国海创新资本发起设立并管理包括上市公司定增及大宗交易股权投资基金、成长期股权投资基金、行业主题投资基金、夹层并购基金等多支一级及一级半股权投资基金、S策略基金,合计管理资产规模超200亿元人民币。
国海创新资本英才齐聚,拥有一支由产业背景及投行、律师、会计师人士组成的专业投资团队。围绕“科技创新”与“健康生活”两条主线,长期聚焦医疗健康、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等国家战略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领域开展股权投资布局,累计投资近百家细分行业领导企业。国海创新资本秉承严谨务实、价值投资、合作共赢的投资理念,为被投企业提供全方位资本市场运作及增值服务,助力被投企业成长,同时为股东与投资人创造长期稳定、优质的投资回报。


国 海 创 新 资 本

严 谨 务 实   价 值 投 资   合 作 共 赢


本文来源:国海创新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