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豪创芯孵化器第一届产投圈闭门论坛成功举办
爱集微 · 2024-01-29 19:13:28 · 热度:加载中...
韦豪创芯孵化器第一届产投圈闭门论坛成功举办。

  1月27日,由韦豪创芯孵化器主办,渤海银行协办的“第一届韦豪创芯孵化器产投圈闭门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

  本届论坛以“产投联合孵化”为主题,论坛汇聚了数十位业界翘楚、企业领袖和创业先锋,重点围绕过去及未来的投资孵化策略进行分享,致力共同推进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发展。

  韦豪创芯合伙人、孵化器总经理杨博主持本次论坛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戴超致辞

  五场主题圆桌论坛

  信创组圆桌论坛

  装备制造组圆桌论坛

  新智能组圆桌论坛

  汽车半导体组圆桌论坛

  孵化组圆桌论坛

  本次论坛参与机构

  北方华创、北汽资本、碧鸿资本、CPE源峰、大为资本、丰年资本、广汽资本、汇川技术、京国瑞、经纬恒润、旷沄资本、朗玛峰创投、美团科技、前海中船股权投资基金、SEE Fund、长鑫产投、石溪资本、小米科技、亦国投、元禾原点、长安汽车安和基金、长城资本、中兵国调股权投资基金、中车国创基金、中电基金(中电科)、中金资本、中芯熙诚、海河产业基金、南京三鑫资产、北极雄芯、尼卡光学(机构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韦豪创芯孵化器将持续打造一个开放共生的孵化投资平台,吸引更多的投资方和项目方一起联合孵化和扶持优秀的泛半导体初创企业,各取所需,各得所利、共投共生!

本文来源:爱集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