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Honour | 盛世投资荣登全球母基金协会2023全球最佳母基金机构榜单
盛世投资 · 2024-01-19 14:56:14 · 热度:加载中...
1月17日,全球母基金协会在瑞士达沃斯重磅发布2023全球最佳母基金机构榜单。盛世投资荣获“TOP50 Best Performing FOFs in the world”。
2023全球最佳母基金机构榜单由全球母基金协会邀请欧美、中东等地区的投资协会推荐、评比打分选出。在本次榜单中,来自中国的母基金机构与投资人超过30%,这也从一个侧面体现了中国母基金在全球母基金行业中的影响力。未来,随着中国母基金行业的成熟与发展,相信中国的投资力量将会在全球崛起,全球投资榜单上的中国面孔会越来越多,收获更多世界的瞩目。
全球母基金协会于2019年12月12日在瑞士合法注册,并由来自包括美国、欧盟、中国等八个国家和地区的19家当地领先的股权投资类及母基金类行业协会联合发起。全球母基金协会致力于为全球母基金提供一个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平台、业务合作平台和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全球母基金行业的交流合作与健康发展。

本文来源:盛世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