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丰荣获2023浙商年度创新样本
万丰奥特控股集团 · 2024-01-18 11:06:32 · 热度:加载中...

1月17日,2023浙商年度主题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大会表彰了2023浙商年度投资、国际化、创新十大样本,万丰奥特控股集团荣获“2023浙商年度创新样本”。

2023年,万丰遵循“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理念,积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走差异化创新之路,加强数字经济和人才队伍建设,攻克汽车轻量化技术难题,打造世界领先电动飞机,领跑“大交通”领域多个细分市场,努力打造成为全球汽车金属部件轻量化的推动者和领导者、通用飞机创新制造企业的全球领跑者。

创新驱动强引领,科技赋能促发展。万丰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之路,推进企业创新体系建设,构建多层级、多区域、多专业领域的创新平台,引进和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次科创人才,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以高水平科技创新技术和管理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开启万丰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本文来源:万丰奥特控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