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鑫方舟独家领投为辰信安B轮融资
i黑马 · 2024-01-17 16:36:03 · 热度:加载中...

  2024-01-17 16:35永鑫方舟

  据永鑫方舟资本官微消息,近日,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辰信安”)作为智能汽车网络安全专业服务商领头羊,完成B轮融资,募集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团队扩张及业务拓展。永鑫方舟为本轮独家投资方。

  据了解,为辰信安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成都,是国内一流的智能汽车网络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已形成上海、天津、成都、东莞、武汉、长春等多地协同服务的战略布局。企业拥有跨芯片平台、操作系统及通信协议的基础安全产品,同时提供系列化测试工具及安全服务,着力打造适应新一代中央计算整车架构的纵深防御安全体系。

  [本文作者佚名,i黑马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公众号(ID:iheima)授权,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本文来源: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