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资产上海分公司因违规提供远期收购承诺等被罚340万元
财联社 · 2024-01-16 17:20:00 · 热度:加载中...
财联社1月16日电,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上海监管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因5项主要违法违规事实被罚款共计340万元。具体包括:违规提供远期收购承诺;违规收购金融机构的…

  长城资产上海分公司因违规提供远期收购承诺等被罚340万元

  【长城资产上海分公司因违规提供远期收购承诺等被罚340万元】财联社1月16日电,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上海监管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因5项主要违法违规事实被罚款共计340万元。具体包括:违规提供远期收购承诺;违规收购金融机构的非不良资产;违规收购非金融机构的正常资产;非金融机构不良资产收购业务尽职调查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收购非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后,出让方仍承担相应风险。

本文来源:财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