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啦啦否认资金链断裂并开始执行清算方案
北京商报 · 2024-01-15 16:41:54 · 热度:加载中...
北京商报讯(记者张天元)1月15日,餐饮SaaS系统服务商哗啦啦发布声明称,周末,哗啦啦商户及渠道伙伴收到大量快递直邮的诈骗纸制信件,声称公司资金链断裂并开始执行清算方案。对此,哗啦啦严正声明,这些信件纯属虚…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天元)1月15日,餐饮SaaS系统服务商哗啦啦发布声明称,周末,哗啦啦商户及渠道伙伴收到大量快递直邮的诈骗纸制信件,声称公司资金链断裂并开始执行清算方案。对此,哗啦啦严正声明,这些信件纯属虚假信息,对于历史遗留问题仍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积极解决,完全不存在清算计划。

  事实上,这并不是哗啦啦近期对于运营状况的首次声明。1月4日时,哗啦啦就曾声明称与阿里云一直保持着正常而良好的合作关系,所谓的“服务器将停止服务”纯属友商长期、蓄谋的恶意商业手段。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