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山资本董事总经理张羽确定出席运联年会:2024趋势与预测大会
运联智库 · 2024-01-12 19:28:18 · 热度:加载中...


■ 参与圆桌对话:《问道2024:谁在影响物流企业?


■ 嘉宾简历


张羽:隐山资本董事总经理,创始团队成员,物流供应链生态组负责人,专注于物流、供应链和跨境领域的投资。其在物流领域投资了东航物流、南航物流、跨越速运、纵腾网络、中远海运物流、中集物流、福佑卡车、凯东源等企业。


张羽先生毕业于复旦大学,获得财务管理学士和硕士学位。加入隐山资本之前,曾在嘉迈金融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普洛斯投资部和战略合作部工作,拥有物流及供应链股权投资、金融服务和房地产等领域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


■ 关于隐山资本


隐山资本是普洛斯旗下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成长阶段企业的私募股权投资,聚焦中国和亚洲的现代物流服务、数智供应链、新能源以及物流科技等领域。隐山资本旗下人民币基金与美元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AUM)约为280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全球最大的不动产科技私募基金——隐山现代物流服务基金(即隐山人民币PE一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达84亿元人民币。

察于未萌,洞悉产业趋势与发展机遇。自2018年以来,隐山资本已向90多家企业投出约165亿元人民币,重点投向现代物流服务体系、食品供应链及冷链物流领域,包括极兔速递、纵腾集团、跨越速运、G7物联、嬴彻科技、主线科技、立镖机器人、东航物流、望家欢、欧冶云商等业内知名企业。

隐山资本在全球私募不动产投资领域权威媒体PERE(Private Equity Real Estate)发布的“PERE全球不动产科技投资20强”(“PERE Proptech 20”)榜单中,连续三年(2021年-2023年)荣登榜眼、一直稳居亚太区第一;同时,按照募资增长规模,位列全球第二。同时,隐山资本还在2022年至2023年连续登上“PEI全球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三百强”(“PEI 300”)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关注运联智库公众号
 对话框输入任意企业名称,了解企业动态  
👇👇👇



本文来源:运联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