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韬资本投资年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辰韬资本 · 2024-01-10 18:37:50 · 热度:加载中...

2024-1-8  星期一


2024年1月8日,辰韬资本“守得云开见月明”主题投资年会于上海半岛酒店拉开帷幕。

2024-1-8  星期一


2024-1-8  星期一





此次受邀参会的重要嘉宾有长期陪伴辰韬成长的出资人和辰韬各位被投企业的创始人们参与。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四位演讲嘉宾,分别是:招商证券电气设备新能源行业首席分析师——游家训;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刘煜辉;微软中国智能云解决方案部总经理——郭润平;以及原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共中央党校创新工程首席专家——刘东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


2023年已经落下帷幕,回望过去的一年,尽管疫情的阴霾早已逐渐消散,很多行业都还笼罩在余下的阴云之中,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与困难,但也正因如此,我们才能从中看到巨大的变化和挑战。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辰韬资本董事长林新正表示“为美好生活投资”是辰韬资本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的使命。秉持着“以超额劳动换来超额认知,以超额认知换取超额收益”、“没有私心杂念,没有侥幸心理;心无旁骛,把每分钱当作自己的钱投资”、“努力是基础,但选择比努力重要,只投新兴大产业”的核心投资理念及宗旨,他会带领团队在新的一年持续奋进,不断前行。


董事长林新正就2023年投资情况及2024年的投资管理思路作统一汇报


自2018年辰韬资本进入封闭式场景无人驾驶赛道以来,辰韬智驾基金已累计投出17个项目,目前辰韬已是该领域最领先的投资机构。专项研究报告的持续首发更是加大了辰韬在细分赛道的广泛影响力。辰韬未来会和各位被投企业一起努力,创造更好地行业未来。


辰韬智驾基金投资经理刘煜冬就智能驾驶板块投资复盘回顾及2024年赛道展望发言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


最慢的步伐不是跬步,而是徘徊,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2023年辰韬资本度过了充实而富有挑战的一年,崭新的2024年,我们依然会面临各种挑战,但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坚定地迎接成长过程中的各种可能性。



感谢各位投资人和被投企业一路的相知相伴,乘势而上千帆竞,策马扬鞭正当时,在未来的日子里,辰韬愿与每一位同心同梦同笃行,共济共享共奋进,凝心聚力,披荆斩棘。



本文来源:辰韬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