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啦啦否认“服务器将停止服务”
北京商报 · 2024-01-04 18:42:47 · 热度:加载中...
北京商报讯(记者张天元)1月4日,餐饮SaaS系统服务商哗啦啦发布声明称,近期注意到市场上关于哗啦啦的不实传闻,对其正常经营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对此,哗啦啦表示与阿里云一直保持着正常而良好的合作关系,所谓的“服…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天元)1月4日,餐饮SaaS系统服务商哗啦啦发布声明称,近期注意到市场上关于哗啦啦的不实传闻,对其正常经营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对此,哗啦啦表示与阿里云一直保持着正常而良好的合作关系,所谓的“服务器将停止服务”纯属友商长期、蓄谋的恶意商业手段。

  同时,针对历史遗留问题,哗啦啦从未回避或否认,并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包括协助其与各类资方沟通。哗啦啦也将尽全力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尽快解决问题。岁末年初,市场上出现了新一轮打着哗啦啦名义的诈骗信息及电话,哗啦啦的所有公告、通知均会通过“哗啦啦官方”公众号或哗啦啦商户后台对外公布,请广大商户切勿相信其他非官方途径的任何信息。

  另外,哗啦啦强调,截止目前,哗啦啦的业务仍在稳步增长。2023年12月31日,哗啦啦平台当日总交易流水达42亿元,账单笔数超 3300 万笔。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