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子公司拟引入战略投资者国开制造业基金
财联社 · 2023-12-27 21:56:00 · 热度:加载中...
财联社12月27日电,亨通光电公告,全资子公司光电国际拟支付现金以4035.64亿印尼卢比(折合人民币约1.86亿元)的对价购买42.97%Voksel公司股份。本次交易已于2023年12月22日完成交割,交…

  亨通光电:子公司拟引入战略投资者国开制造业基金

  【亨通光电:子公司拟引入战略投资者国开制造业基金】财联社12月27日电,亨通光电公告,全资子公司光电国际拟支付现金以4035.64亿印尼卢比(折合人民币约1.86亿元)的对价购买42.97%Voksel公司股份。本次交易已于2023年12月22日完成交割,交割后光电国际合计持有73.05%Voksel公司股份,取得Voksel公司的控制权。本次交易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电力领域的印尼本地化生产,推动在东南亚市场电力领域的布局。此外,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亨通高压引入战略投资者。战略投资者国开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有限合伙)(简称“国开制造业基金”)拟按照175亿元的投前估值,以现金10亿元向亨通高压增资,增资完成后国开制造业基金对亨通高压的持股比例为5.41%。增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亨通高压相关的建设项目支出、研发支出及日常经营支出。

本文来源:财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