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投企业动态 』嘉检医学斩获2023年广州拟上市“领头羊50强企业榜单”和“最受资本关注领头羊企业TOP10”
中大创投 · 2023-12-25 18:17:01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发布了“2023年广州拟上市企业‘领头羊’评选活动上榜企业名单”,本次评选活动经过企业申报、资料核查、量化初筛、集中路演、企业走访以及评审小组复评等多个环节,嘉检医学荣登2023广州拟上市“领头羊50强企业榜单”和“最受资本关注领头羊企业TOP10榜单”。


2023年广州拟上市领头羊50强企业榜单


2023年广州最受资本关注领头羊企业TOP10榜单


近年来,国家一直在鼓励和推动企业上市,以促进经济的发展。广州拟上市企业“领头羊”评选活动也是响应这一号召,旨在挖掘和培育具有“领头羊”属性的优秀拟上市企业,以进一步推动广州资本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作为出生缺陷防控优选合作伙伴,嘉检医学致力于通过创新改善医疗,力求以高水平的基因检测和分子诊断技术服务于广大患者。嘉检医学在医疗健康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积累,嘉检医学还荣获了中国医疗及健康服务产业最佳医疗服务领域投资案例TOP10,荣获“广州市隐形冠军企业”称号,上榜未来医疗100强,荣登广州市硬科技企业培育百强榜,以及子公司成功入选2023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这充分证明了嘉检医学在医疗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实力。

嘉检医学此次成功上榜,也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医疗健康领域的关注和看好。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和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医疗健康领域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嘉检医学将充分利用这一机遇,推动个性化临床服务的发展,为人们的健康贡献更多的力量。

未来,嘉检医学将继续秉持科技创新、服务患者的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医疗健康事业贡献更多力量。同时积极寻求与更多优秀企业的合作机会,共同推动医疗健康领域的发展。

广州嘉检医学检测有限公司







广州嘉检医学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检医学”)致力于推动基因组检测技术在临床的转化应用,在国家精准医疗计划指导下,以降低出生缺陷率1%为目标,以“国产化、本地化和专业化”的临床遗传专科建设为使命,携手国内和国际临床遗传学科的专家,及中青年临床遗传医师,成为出生缺陷防控优选合作伙伴

 愿景规划:通过创新来改善医疗;提供可信赖的基因组医学知识;成为全球个性化临床服务的领先者。   

 使命宣言:为我们的民众提供高品质的、临床合理的综合诊断和咨询服务,通过个性化诊断和咨询实现精准医学。


1.新迈奇产品介绍 | 诚邀合作伙伴,探索技术新蓝海

2.【已投企业动态】2023中国精细化工百强榜发布,新迈奇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再度上榜!

3.【已投企业动态】嘉检医学四项检测满分通过NCCL室间质评

4.【已投企业动态】瑞泰生物艾普柯®巩膜镜全国上市会CCCRS2023成功举办

5.【已投企业动态】中科睿极喜获“中检院”颁发的合格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检验报告》


本文来源:中大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