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启资本领投,弋途科技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助力软件定义汽车时代
和讯网 · 2023-12-20 21:34:00 · 热度:加载中...
弋途科技近日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云启资本领投,基石资本、新尚资本、启迪之星创投和卓源资本跟投。这家公司创立于2023年6月,致力于为汽车智能化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弋途科技瞄准的是智能汽车中间件的平台机会,…

  云启资本领投,弋途科技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助力软件定义汽车时代

  弋途科技近日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云启资本领投,基石资本、新尚资本、启迪之星创投和卓源资本跟投。这家公司创立于2023年6月,致力于为汽车智能化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弋途科技瞄准的是智能汽车中间件的平台机会,公司产品可以提升性能和用户体验,且有效降低开发难度和成本。弋途科技的短期规划是聚焦基础中间件平台,探索服务中间件平台的新模式,最终通过借助多模态大模型、Agent等技术,打造以生成式AI框架为核心的泛中间件平台。目前,弋途科技已获得国内多家主机厂、芯片公司和Tier1的合作意向,计划明年年中正式量产。汽车智能化的大趋势是弋途科技当下选择入局的原因之一,未来几年将是整个汽车行业向软件定义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在这个背景下,弋途科技有望成为软件定义汽车时代的领导者。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领和讯Plus会员,免费看更多独家内容:8大财经栏目,最新最热资讯干货独家行情解读,快人一步掌握市场投资风向。

本文来源:和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