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投企业动态 』嘉检医学荣获广东省“2023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证
中大创投 · 2023-12-20 18:07:19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关于2023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20年到期复核通过企业的名单,经过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程序,嘉检(广州)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检生物)荣获“2023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证。





“专精特新”是指实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的优质企,是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按照有关要求选拔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企业。

此次,嘉检生物荣获“2023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证,是对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高度认可。嘉检生物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沿着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道路砥砺前行,加快自主创新的步伐,不断提升科技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推动生物医药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嘉检医学检测有限公司







广州嘉检医学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检医学”)致力于推动基因组检测技术在临床的转化应用,在国家精准医疗计划指导下,以降低出生缺陷率1%为目标,以“国产化、本地化和专业化”的临床遗传专科建设为使命,携手国内和国际临床遗传学科的专家,及中青年临床遗传医师,成为出生缺陷防控优选合作伙伴

 愿景规划:通过创新来改善医疗;提供可信赖的基因组医学知识;成为全球个性化临床服务的领先者。   

 使命宣言:为我们的民众提供高品质的、临床合理的综合诊断和咨询服务,通过个性化诊断和咨询实现精准医学。


1.新迈奇产品介绍 | 诚邀合作伙伴,探索技术新蓝海

2.【已投企业动态】2023中国精细化工百强榜发布,新迈奇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再度上榜!

3.【已投企业动态】嘉检医学四项检测满分通过NCCL室间质评

4.【已投企业动态】瑞泰生物艾普柯®巩膜镜全国上市会CCCRS2023成功举办

5.【已投企业动态】中科睿极喜获“中检院”颁发的合格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检验报告》


本文来源:中大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