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资本荣获半导体投资联盟「年度中国最佳新能源投资机构奖」第一名 |普华荣誉
普华资本 · 2023-12-18 14:43:33 · 热度:加载中...

12月16日,由半导体投资联盟主办、爱集微承办的2024半导体投资年会暨IC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举行。


普华资本荣登中国IC风云榜,再获3项殊荣


「年度最佳“新能源”投资机构奖」第一名


「年度中国半导体投资机构奖」TOP33


普华资本管理合伙人蒋纯荣获「年度中国最佳投资人奖」


“IC风云榜”深受市场与企业认可、青睐,成为我国集成电路产业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由来自半导体投资联盟超100家会员单位及500多位半导体行业CEO担任评委,依据市场、学研、资方、品牌等多维度权威数据,秉持公正公开、范围广泛原则,通过公开征集、自愿申报、专家评选等程序,严格遴选而出,以鼓励和表彰过去一年中,在半导体领域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对象。


这也是普华多年来在这些领域持续“深耕”和精准"打靶"的直接体现。


2023年,中国股权投资步入新的历史转折期,“重组创变,整合致胜”不仅蕴含着产业风向的总结与前瞻,更是对未来的美好冀望,折射产业曲折前行背景下的旺盛之景。2024,我们继续携手相扶,相邀共进!






本文来源:普华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