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亿!上市公司亿阳信通拟投资餐饮SaaS服务商哗啦啦
移动支付网 · 2023-12-18 10:20:57 · 热度:加载中...

  8月4日消息,A股上市公司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拟与北京多来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来点公司”)、北京格致璞科技有限公司、潘广鹏签署投资框架协议,以增资方式向多来点公司投资不超过2.5亿元,直接持有其本次投后不超过7.692%的股权,并拟向多来点公司支付2000万元交易诚意金,以获得一定期间排他期。

  与此同时,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还收到了上交所关于此投资的问询函,被要求说明拟投资标的的主要财务数据、交易作价的合理性等问题。

  公开资料显示,多来点公司旗下拥有餐饮SaaS系统服务商哗啦啦。据哗啦啦官网数据,其已签约餐饮商户超40万,其中连锁客户占比82%。哗啦啦所服务客户年交易总额超7000亿人民币,在2021年的行业大盘中,占比接近15%。对于此番接受投资,哗啦啦亦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消息。

  去年12月前后,曾有多个消息称哗啦啦出现不能提现的情况,哗啦啦对此也曾多次发布公告回应,表示为系统升级的原因所致。今年6月,针对裁员、投资、服务器崩溃等传闻,哗啦啦再次发布声明进行回应。

本文来源:移动支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