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第五次入选界面新闻「中国顶级风险投资机构」
创世伙伴资本CCV · 2023-12-18 10:10:15 · 热度:加载中...

喜 报

近日,界面新闻推出“中国顶级风险投资机构”榜单,创世伙伴CCV荣获「中国顶级风险投资机构TOP50」,这也是CCV第五次入选该榜单。在不久之前,创世伙伴CCV创始合伙人周炜也连续六年入选「中国顶级风险投资人TOP50」
中国的创新创业逐渐进入高水平阶段,创新模式不断涌现,创业风口不断变换,界面新闻意在发现那些在中国经济的风云变幻中最善于把握机会,对创新行业最有深刻判断力和领导力,对创业者最有帮助和深刻影响的风险投资人及机构。
为了体现最新的状况,本次评选主要考察风险投资机构过去三年的新投及退出项目,意在发现创投业界最新鲜、最活跃、最新崛起的力量。

未来,创世伙伴CCV会继续坚定以“创世界 伴左右”为使命,专注于发现智能化绿色科技国际化前沿科技领域的早期投资,陪伴创业者创造更多可能!



ꔷ END ꔷ

本文来源:创世伙伴资本C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