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荣膺母基金研究中心「年度最佳VC基金TOP50」
创世伙伴资本CCV · 2023-12-12 10:15:43 · 热度:加载中...

喜 报

近日,母基金研究中心2023年度榜单隆重揭晓,创世伙伴CCV荣膺「2023年最佳VC基金TOP50」

对VC/PE行业来说,2023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股权投资行业的出清进一步深化,洗牌加速。行业“扶优限劣”政策也在持续升级,今年以来一系列新规落地,私募登记备案新规出台,《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条例》也正式实行,股权投资行业迎来更加规范化的发展。新形势下,股权投资行业正在开启新格局,LP与GP的全新合作模式也在不断调整和升级。

此背景之下,母基金研究中心根据已有的数据支撑与研究分析,正式发布2023年度榜单,以此鼓励私募股权母基金与基金行业的优秀机构与人才,促进股权投资行业的健康发展

感谢第三方专业机构的认可和鼓励!CCV期待未来同LP和创业者一起不断创新求变,不断靠近更闪耀的未来!


ꔷ END ꔷ

本文来源:创世伙伴资本C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