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创合投资微康益生菌,助力解决益生菌原料依赖进口问题,行业迎来巨大市场机遇
和讯网 · 2023-12-11 21:44:00 · 热度:加载中...
益生菌行业的竞争本质是菌株的竞争,微康益生菌为其中领先企业,是国内唯一拥有凝结芽孢杆菌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企业,产品在健康食品及医药方面有广泛应用。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

  国投创合投资微康益生菌,助力解决益生菌原料依赖进口问题,行业迎来巨大市场机遇

  国投创合布局益生菌产业上游,解决益生菌原料依赖进口问题

  国投创合近日完成对微康益生菌(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旨在布局益生菌产业上游,解决益生菌原料依赖进口问题。微康益生菌是一家专注于益生菌及其衍生物的研究、开发、生产及应用的企业,为食品、保健食品、精准医学、日化用品、农业微生态、生态环保等领域提供有益微生物菌种、衍生产品及制剂ODM/OEM等的完整解决方案。微康益生菌拥有深厚的科研背景及研发实力,拥有2位院士、8位首席科学家、10余位博士、近百位研发及应用工程师组成的专家团队。

  微康益生菌在益生菌原料供应方面的竞争力

  益生菌行业的竞争本质是菌株的竞争,微康益生菌为其中领先企业,是国内唯一拥有凝结芽孢杆菌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企业,产品在健康食品及医药方面有广泛应用。在益生菌原料供应方面,行业呈现寡头垄断格局,基本由美国杜邦、丹麦科汉森主导,我国益生菌原料90%以上依赖进口。

  未来发展方向

  国投创合将支持微康益生菌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继续夯实技术与服务能力,助力其成为全球益生菌领域创新领军企业。益生菌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期,未来有望成为一个巨大的市场。因此,从二级市场投资者的角度来看,微康益生菌有望成为一个不错的投资机会。

  校对:王蔚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领和讯Plus会员,免费看更多独家内容:8大财经栏目,最新最热资讯干货独家行情解读,快人一步掌握市场投资风向。

本文来源:和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