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境投资上海张江浩珩创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燧锋二期基金 投资金额1000万
挖贝网 · 2023-12-01 19:06:32 · 热度:加载中...
上海环境(837607)近日发布公告,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为了合理配置公司的资源,提升公司整体的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为公司的战略发展布局奠定基础,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并确保公司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根据《公司章程》、《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规定,公司拟在2023年12月份,投资上海张江浩珩创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燧锋二期基金。拟投资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

  挖贝网12月1日,上海环境(837607)近日发布公告,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为了合理配置公司的资源,提升公司整体的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为公司的战略发展布局奠定基础,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并确保公司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根据《公司章程》、《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规定,公司拟在2023年12月份,投资上海张江浩珩创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燧锋二期基金。拟投资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

  公司授权董事会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指定专人负责具体投资事宜。

  投资的目的:投资基金的收益一般高于银行活期利息,公司在确保不影响日常生产经营所需资金的情况下,运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适当的投资,可以提高公司闲置资金使用效率和效果,提高公司的整体收益。

  公司本次运用闲置资金投资基金是确保公司日常运营所需流动资金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投资基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好的投资回报。

  挖贝网资料显示,上海环境主营业务包括环境影响评价及环保工程业务,其中,环境影响评价涵盖化工石化医药、冶金机电、社会区域、交通运输多个行业类别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和一般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及竣工验收报告、应急预案、环境风险评估等报告的编制;环保工程业务范围涉及声屏障、污水处理及回水、噪声以及废气治理等领域。

本文来源: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