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新News | 汤珣先生荣获“2023年国际未来农业食品百强大会年度产业投资家TOP10”、厚新健投及多家被投企业获奖
厚新健投 · 2023-11-27 19:16:38 · 热度:加载中...


全文共512字,阅读时间约2分钟


2023年11月22日-24日,中原农谷·2023国际未来农业食品百强大会在河南新乡成功举办。本次大会超过1000名农业科技创新领域企业家、投资家、科学家参与,汇聚了农业产业创投领域新势力,推动构建产业创投新生态。

大会发布了“2023国际未来农业食品百强榜”,其主要包括未来农业百强榜、未来食品百强榜、上市公司创新力榜,以及各细分领域榜及年度奖项,覆盖了生物育种、种业创新产业链、合成生物学、农业智能装备、现代农业服务、农食供应链等领域。筛选并接触了超过1000家农业科技各领域企业和投资机构,通过科学合理的评价机制和评审委员会体系,遴选出了一批代表业内最高水准的企业清单。

汤珣先生荣获“2023年国际未来农业食品百强大会年度产业投资家TOP10”、厚新健投及多家被投企业获奖 。

厚新健投合伙人汤珣荣获2023年国际未来农业食品百强大会"年度产业投资家TO10"。

厚新健投深耕医疗大健康领域多年,凭借专业的投研、投资能力,荣膺"年度投资机构TOP20"

厚新健投被投企业隆平生物 、诺安百特、未米生物荣获“未来农业百强TOP100”。

厚新健投被投企业诺安百特荣获“年度创新企业TOP20”。

厚新健投被投企业聚维元创、引航生物荣获“农食合成生物TOP30”。

厚新健投被投企业隆平生物、未米生物荣获“种业创新TOP30”。


以上榜单信息来源35斗公众号。

关于厚新健投


厚新健投是一家市场化的专业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机构,以新希望集团为基石投资人,具有“Big Bio One Health”的独特产业视角,专注于人类、动物、植物及微生物环境的共同健康事业在各个发展阶段的投资。


厚新健投以产业需求为原点,关注生物科技为医疗健康、农业科技、食品安全、环保减排、检验检测等产业部门带来的变革性的投资机会,以丰富的产业资源和企业家精神为依托,为投资人创造长期价值,为创业者贡献动力支持,为团队提供成长平台。

本文来源:厚新健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