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开源力量,企业如何简化上云之路?
微软科技 · 2023-11-14 08:02:19 · 热度:加载中...

企业 IT 基础设施的异构化已成为常态,赋予了企业前所未有的创新能力。同时,企业也亟需一致、开放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增强异构环境的灵活性和控制力,帮助企业更加简单地开发、部署和管理应用。


多年来,微软与红帽不断增进合作,不断融合“云”与“开源”的技术力量,打造一致的数字化转型体验,推动企业加速业务创新。


2023年11月30日,微软与红帽再度联合举办「拥抱开源」系列网络研讨会,以「“云”筹帷幄,简化企业上云之旅」为主题,由双方资深技术专家阐释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上云的重要性,解读红帽王牌解决方案 Ansible 与 OpenShift 如何与微软智能云 Azure 结合,打造智能稳定且安全至上的运维基础,助力企业加速云端创新。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in Azure

打造统一的数字化转型体验


RHEL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级 Linux 平台,部署至微软智能云 Azure 后进一步释放生产力,加速企业在异构的 IT 环境中进行数字化创新。


▪︎ 混合环境中一致的 OS 平台体验

▪︎ 降低成本,提升操作效率

▪︎ Azure Marketplace 中的集成支持

▪︎ 红帽订阅的灵活性与可移植性


Azure Red Hat OpenShift

简化基于容器的应用开发流程


红帽 OpenShift 混合云应用平台,与微软智能云携手助力企业对自身应用的容器进行现代化改造。在 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 in Azure 解决方案的帮助下,无论企业的工作负载运行在何处,都可同时通过单个统一的解决方案来管理容器。


▪︎ 轻松构建、部署和管理基于容器的现代化应用

▪︎ 内置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应用现代化的技术

▪︎ 为混合云基础设施提供一致的应用平台环境

▪︎ 完全托管的红帽 OpenShift 服务


微软 Azure 上的红帽 Ansible 自动化平台

随时随地自动化任何应用


微软智能云 Azure 上的红帽® Ansible® 自动化平台可助力企业将 Ansible 自动化的所有优势部署到 Azure 云中。


这是一款托管式应用,享有红帽的全方位支持,为企业提供部署企业范围自动化所需的全部工具,只需稍作设置即可开始自动化之旅。


▪︎ 快速简单地实现测试和部署解决方案

▪︎ 企业大规模自动执行 Azure 创建应用、管理 DevOps、构建和训练机器语言模型任务的云就绪解决方案

▪︎ 完全托管在云端


以上解决方案究竟如何部署和使用?

微软与红帽还有哪些更进一步的技术支持?

「拥抱开源——“云”筹帷幄,简化企业上云之旅」

网络研讨会

⏰ |2023年11月30日 14:00-15:00

💡|深入解读微软与红帽的创新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释放云与开源力量

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码上报名

聆听微软与红帽大咖讲解








点亮在看,发现更多精彩


本文来源:微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