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资本天使轮注资灿星时代集团1000万元
中华网 · 2023-10-26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近日,长江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长江资本控股”) 宣布将向海南灿星时代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灿星时代集团”)首轮(天使轮)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占其股份的5%,投资方式为自有资金投资,注资后灿星时代集团企业估值为2亿元人民币。上述交易已经获得长江资本控股股东大会批准。

  长江资本控股表示,根据国务院发布的《 文化产业振兴规划 》,传媒产业作为文化领域的主力军之一,投资吸引力显著。长江资本控股增资灿星时代集团将受益于其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投资空间。长江资本控股表示,灿星时代集团各方股东及管理团队有计划在未来几年内争取在北交所上市,并计划在上市前对其进行第二轮注资,一旦实现,将为公司带来理想回报。

  灿星时代集团成立于2022年,总部位于北京,其控股法人—青岛灿星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经过近十年的发展,灿星时代集团成为一家具有完整营销体系的综合性传媒集团,业务涵盖传统的互联网营销和新媒体营销,旗下子公司运营大型的行业网站几十家,其服务对象涉及到影视、综艺、音乐、财经、文化、医药等板块,目前集团旗下9家子公司,遍布海南,北京,青岛等地。

本文来源:中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