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益中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1.33亿元 战略配售股东安信及华泰投资所持限售股份数量未减少
上海证券报 · 2023-10-19 21:43:33 · 热度:加载中...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2023年10月19日晚,同益中披露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9亿元,同比增长13.28%;实现归母净利润1.33亿元,同比下滑1.29%,扣非净利润1…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2023年10月19日晚,同益中披露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9亿元,同比增长13.28%;实现归母净利润1.33亿元,同比下滑1.29%,扣非净利润1.22亿元,同比增长9.20%。

  公司专业从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作为国内首批掌握全套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生产技术和较早实现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产业化的企业之一,公司上市后持续加大科研创新投入,把握市场需求机会,实现稳健增长。

  上证报关注到,近期颇受关注的同益中券商战略配售股东安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华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重新出现在公司第三季度报告的前十大股东名列中。公告显示,截至第三季度末,上述两名股东持股数量分别为2,663,335股和2,390,535股,再加上转融通出借股份后,其所持限售股份数量均为2,808,335股,分别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25%,与首发时战略配售股份数量相比,不存在减少的情况。

  业内人士分析,两名股东2023年半年报未进入前十大股东名列,系由于在半年报报告期截止日6月30日,其所持战略配售股份存在转融通借出的情况,根据相关规定,出借股份计入借入方的持股,不计入借出方的持股。(侯利红)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