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元素医药宣布完成超6亿元D轮融资 凯泰资本领投
新浪财经 · 2023-10-16 14:54:55 · 热度:加载中...
新元素医药近日完成超6亿元人民币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老股东共同参与,由凯泰资本领投,达晨财智、华金投资、乾道集团、新毅投资等跟投,中信证券...

  新元素医药近日完成超6亿元人民币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老股东共同参与,由凯泰资本领投,达晨财智、华金投资、乾道集团、新毅投资等跟投,中信证券、方圆资本担任公司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完成ABP-671在全球及中国的关键性临床研究,以及进一步推进治疗炎症和其它疾病的创新药物管线的研发。

  公开资料显示,新元素医药是一家抗肿瘤及代谢疾病新药研发商,主要从事治疗糖尿病、痛风和抗肿瘤新药的研发,其中多个创新药物在研项目已进入了临床前研究阶段,2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健康防护产品正在筹备上市销售。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责任编辑:韦子蓉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