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投企业动态 』嘉检医学获“广州市隐形冠军企业”称号
中大创投 · 2023-10-10 17:38:16 · 热度:加载中...



近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产业招商投资促进会执行的“2022年隐形冠军系列企业遴选工作”实施完毕,广州嘉检医学检测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评广州市第二批“隐形冠军”企业。






关于隐形冠军



“隐形冠军”一词由德国著名管理学家赫尔曼·西蒙提出,是指那些不为公众所熟知,却在某个细分行业或市场占据领先地位,拥有核心竞争力和明确战略,其产品、服务难以被超越和模仿的中小型企业。广州市产业招商投资促进会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委托下开展了广州市第二批“隐形冠军”企业的遴选工作,经过一年多深入的走访调研和细致分析,成功发掘出广州市第二批市场地位领先,营收水平好的高新技术企业“隐形冠军”。

嘉检医学此次获评广州市第二批“隐形冠军”企业是对公司的战略规划以及核心竞争力等综合实力的肯定。嘉检医学将保持初心,继续提供高品质的、临床合理的综合诊断和咨询服务,通过个性化诊断和咨询实现精准医学,助力国家出生缺陷防控事业,并为行业创造更广阔的空间和价值。


广州嘉检医学检测有限公司







广州嘉检医学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检医学”)致力于推动基因组检测技术在临床的转化应用,在国家精准医疗计划指导下,以降低出生缺陷率1%为目标,以“国产化、本地化和专业化”的临床遗传专科建设为使命,携手国内和国际临床遗传学科的专家,及中青年临床遗传医师,成为出生缺陷防控优选合作伙伴

 愿景规划:通过创新来改善医疗;提供可信赖的基因组医学知识;成为全球个性化临床服务的领先者。   

 使命宣言:为我们的民众提供高品质的、临床合理的综合诊断和咨询服务,通过个性化诊断和咨询实现精准医学。



1.微纯生物科技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中大创投与知名机构联合投资

2.【已投企业动态】迈奇化学荣登2023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131位

3.【已投企业动态】瑞泰生物艾普柯®巩膜镜全国上市会CCCRS2023成功举办

4.【已投企业动态】中科睿极喜获“中检院”颁发的合格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检验报告》

本文来源:中大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