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旌准医疗获得第九张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人类白细胞抗原 B27 基因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染料法)
沸腾创投 · 2023-09-21 11:17:24 · 热度:加载中...

NEWS

近日,旌准医疗自主研发的人类白细胞抗原 B27 基因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染料法)正式获得NMPA批准上市(国械注准20233401272),相较于市场上传统产品,可覆盖HLA-B*27所有亚型,提升检出率,灵敏度更高

2023年08月31日,旌准医疗自主研发的人类白细胞抗原 B27 基因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染料法)正式获得NMPA批准上市(国械注准20233401272),这是旌准医疗获批的第九张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本产品根据IMGT/HLA 数据库公开的 HLA-B*27 的信息设计检测人类白细胞抗原 B27 等位基因的特异性引物,结合EvaGreen 荧光染料进行 real-time PCR 扩增,通过熔解曲线进行结果的判断,在临床应用于强直性脊柱炎(AS)的辅助诊断。本产品具有以下优势

(1)国内首款采用饱和荧光EvaGreen染料的HLA-B*27基因检测试剂盒,有效避免因目标序列发生突变而产生的假阴性结果。
(2)可覆盖HLA-B27所有亚型,提升检出率。
(3)相比临床常用的磁酶联免疫法及流式细胞法检测限更低,灵敏度更高。

该产品的获批,标志着旌准医疗在免疫异常性疾病检测项目布局的开始,之后旌准医疗也将陆续有用于高尿酸血症和痛风等疾病的试剂盒获批。旌准医疗始终立足科研,聚焦临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逐步丰富产品群,为疾病的辅助诊疗、用药指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订货及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咨询公司业务人员。


本文来源:沸腾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