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公司入选上证回购指数 彰显回购能力和价值稳定
证券日报网 · 2023-09-18 12:18:00 · 热度:加载中...

  本报记者 许林艳

  9月1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发布上证回购指数的公告》,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0月17日正式发布上证回购指数,指数代码950179。上证回购指数选取回购比例较高的50只证券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沪市较高回购比例证券的整体表现。

  上证回购指数,以2018年12月28日为基日,以1000点为基点,同上证180指数样本空间,对于样本空间中满足可投资条件的证券,按照过去一年回购比例由高到低排名,选取排名靠前的50只证券作为指数样本。

  福田汽车公司荣幸入选上证回购指数,这是对其回购能力和价值稳定的认可和肯定。因为业界认为回购比例较高的公司通常更具有投资价值和发展潜力。

  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福田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可靠性和性能出色的汽车产品。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和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好评。

  入选上证回购指数是对福田汽车公司持续稳健的发展和良好的财务状况的认可。回购是福田汽车长期以来的重要战略之一,旨在提高股东价值和回报。通过回购计划,福田汽车将灵活运用自有资金,减少流通股份的数量,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福田汽车一直坚信,稳定和健康的股价反映了公司的价值和潜力,也是回报股东的一种方式。

  福田汽车的入选标志着其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竞争力的进一步增强。公司将继续秉持透明、诚信和负责任的原则,与投资者和股东保持紧密的沟通与合作,共同分享公司发展的成果。

  (编辑 张伟)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