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投资入选深圳市新兴金融行业廉洁合规第二批试点企业
融创投资 · 2023-09-15 09:57:42 · 热度:加载中...

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期间,9月14日上午,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举办了行业廉洁合规现场推进会暨第二批试点启动仪式。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书记、市新兴金融行业廉洁合规指导委员会主任赖群阳,市纪委监委派驻六组(市两新组织纪工委)、市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市新兴金融行业各级党组织书记和试点企业代表约120人参加。


赖群阳同志充分肯定了第一批试点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转变思想观念,大力推进深圳市新兴金融行业廉洁合规治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主动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健全现代金融企业制度,一体推进新兴金融行业廉洁合规体系建设。三是要坚持典型引路,纪委加强统筹,试点先行一步,打造全国新兴金融行业廉洁合规体系建设示范点。

融创投资入选廉洁合规第二批试点企业,并与其他试点企业共同签署了《深圳市新兴金融行业廉洁合规承诺书》,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党委委员、融创投资董事长赵俊峰同志受邀现场发言。


赵俊峰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家创业投资公司,我们将继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合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进廉洁合规体系建设,将严格遵守行业规范,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完善的内部风控体系,开展廉洁合规体系建设,秉持“诚信、透明、规范、务实”的原则促进科技和金融紧密结合,帮助企业快速成长,为创业者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从而促进深圳市新兴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我们将积极向优秀单位学习,自觉做好自身的合规制度建设,完善合规管理机制,苦练守法合规的内功,为深圳市新兴金融行业廉洁合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来源:融创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