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 接力天使管理合伙人欧阳金入选科创板日报「科创先锋合伙人」
创业接力 · 2023-09-13 17:44:47 · 热度:加载中...

《科创板日报》9月13日讯 历经行业激荡数年,在全球经济回暖、国内科创事业迅猛向前的当下,中国创投行业正迎着时代潮头,发生一场前所未有的巨大变革。在这场变革中,“人”仍然是最核心的因素,一群群投身于创投事业的投资人,以敏锐的判断力、深厚的洞察力,成为资金流动浪潮中的指挥家、合奏者。

2023先锋投资人榜单由《科创板日报》及财联社联合发起,星矿数据和执中数据作为数据支持单位。历时5个月,最终评选产生5大榜单,62位先锋投资人,20家优质地方政府产投。

其中,接力天使管理合伙人欧阳金入选2023「科创先锋合伙人」。



关于接力天使


接力天使是2013年成立的早期投资机构,隶属于创业接力集团的直投基金管理板块。聚焦“企业数字化”的软硬件基础设施及迭代技术的早期科创投资机会。投资案例包括星环科技、泰坦科技、高仙机器人、云轴科技、繁易信息等70余家早中期科技创业企业。


本文来源:创业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