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股权基金与重庆开州签约设立专精特新基金
FOFWEEKLY · 2023-08-30 18:21:13 · 热度:加载中...
8月28日,民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任凯锋在重庆市开州区与区委书记蒲彬彬,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座谈。会上,举行了《开州浦发民生专精特新基金合伙企业合伙协议》签约仪式。开州区领导黄成涛、邓果,公司副总裁唐智斌出席。
蒲彬彬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民生股权投资基金公司一直以来对开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开州正聚力建设全市重要绿色工业集聚区,全力推进“大抓工业、大抓招商”行动,奋力打造“双千”经济、建成制造强区。浦里新区作为开州“两高”“两地”的示范区、“双百”“双千”的主战场,新区规上企业160多家、市级“专精特新”企业74家。
任凯锋感谢开州区委、区政府对民生股权投资基金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对开州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强劲态势、良好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来开投资发展、干事创业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表示,民生股权投资基金公司将加强与开州对接交流,不断寻找合作共赢的契合点、连接点,深度融入开州产业链条和产业生态,与开州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协同发力。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合作协作、携手共进,努力推动合作事项早日结出硕果,共同谱写创新创业、互利互惠新篇章。
来源:开州发布

 每日|荐读


热文:“有头有脸的投资人”正在消失

热文:对不起,我只投投过的GP

热文:投资赛道拥挤,GP如何破局?

活动:投资人的双向奔赴丨LPXGP下午茶(安徽站)圆满举办!

本文来源:FOFW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