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诺投资:穿越时光的一封信
36氪 · 2023-08-23 20:01:05 · 热度:加载中...
谢诺投资十周年品牌宣传片上线

  在这伟大时代里,谢诺投资有幸与科技的巨大变革与进步同行。

  让我们沿着这封信的时空轨迹,

  一同感受谢诺成长背后的挑战与坚守。

  2023年,谢诺迎来发展的第十个年头,

  感恩一路同行的各界朋友。

  谢诺以忠诚回报每一份信任,以专业回馈每一份陪伴。

  中国科技创新的路还很长,让财富变成改变社会的动力。

  谢诺愿与您携手,与未来双向奔赴。

  更好的世界,更好的我们。

  时光荏苒,未来可期。

  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一切,才刚刚开始......

  谢诺

  2023年8月23日

  【关于谢诺投资】

  广州谢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谢诺投资”)于2013年8月成立,业务布局证券投资、股权投资、海外投资等多个业务领域,管理资产规模超百亿元人民币。集团是广东省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旗下私募证券基金管理公司(谢诺辰阳)是广东基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股权基金管理公司(谢诺辰途)是广州创业与风险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

  谢诺投资投研团队产业资源丰富、行业覆盖齐全,投研管理体系完善、风控严格,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回报,已形成对新能源、半导体/新材料、医疗健康、人工智能等产业链关键领域布局,投资超50家高新技术和先进制造业企业,其中中芯集成、宁德时代、中创新航、威迈斯等15家行业龙头企业已在资本市场成功上市。

  集团秉持PE思维,聚焦投资新经济,积累了扎实的产业资源与行业投研能力,服务了逾千位合格投资人,践行“让财富创造价值”的谢诺使命,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民营投资机构及基金管理人之一。

  谢诺投资将坚定对中国科技产业的长期信心,助力中国科技崛起,携手有时代责任感的创业者,做科技进步的同行者、产业变革的推动者、领先企业的赋能者。

本文来源:36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