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泰风采】凯泰资本宣布2023年员工成长的晋升成果,袁江淼升任合伙人
凯泰资本 · 2023-08-14 16:31:27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凯泰资本宣布新的合伙人任命,晋升袁江淼为凯泰资本合伙人。袁江淼是在凯泰资本人才培养机制下成长起来的优秀投资人。


袁江淼


袁江淼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硕士毕业于荷兰埃因霍温工业大学,2016年毕业后即加入凯泰资本,先后任职投资经理、投资副总裁、执行总裁、董事总裁、轮值CEO等职务。

袁江淼重点关注合成生物学、生物农业等生物技术对人类社会生产和消费过程产生的赋能领域,主要关注该领域天使阶段和A轮阶段投资机会,参与过多家初创公司的创立。

袁江淼的主要投资案例包括爱科农、聚维元创、生命工坊、康普森、航天恒丰、禾佳源、密码子、欣贝莱、百奥云等。


同日,凯泰资本在以构建“人人都是创业者”的组织体系为目标宗旨下,宣布了2023年员工成长的晋升成果。

成长晋升

 

李元波

聘任李元波为凯泰资本董事总裁,主要负责财务、行政及综合管理事务,重点关注理财、税务筹划、行政服务以及其他与投资相关的配合性工作。


 

俞广为

聘任俞广为为凯泰资本董事总裁,主要关注的投资领域为生物医药数字化和药物研发融合创新过程当中带来的机会,药物形态不限。


 

王亚楠

聘任王亚楠为凯泰资本董事总裁,主要关注的投资领域为基因和细胞治疗、新型疗法。


 

刘磊

聘任刘磊为凯泰资本执行总裁,主要负责风控与信息披露等工作,重点关注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和管理、基金运行合规以及机构出资人信息披露。


 

董华迪

聘任董华迪为凯泰资本执行总裁,主要负责投资者关系部门的工作,协助新基金创建设立,服务基金投资者,做好基金管理人与基金投资者之间的连接。


 

毛一丁

聘任毛一丁为凯泰资本副总裁,主要关注的投资领域为数字医疗,重点研究新一代数智化技术与生物技术的融合创新以及新场景下的医疗健康应用。


 

陈翱翔

聘任陈翱翔为凯泰资本副总裁,主要关注的投资领域为数字科技和产业数字化,重点研究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带来的行业颠覆式创新。


 

陈孝军 博士

聘任陈孝军为凯泰资本副总裁,主要关注的投资领域为生命科学,重点关注CNS等复杂难治疾病的创新药和新兴治疗技术。


 

赵天军 博士

聘任赵天军为凯泰资本副总裁,主要关注的投资领域为生命科学领域,重点关注创新的生物技术和治疗手段。


 

侍爱敏

聘任侍爱敏为凯泰资本投资经理,主要负责公司内部财务相关工作。



在当前复杂的经济环境当中,凯泰资本将一如既往坚守长期主义,希望与每一位心怀职业梦想的同事携手成长。凯泰资本是优秀员工共同谋生的组织,基金的人力资源和激励制度也将以此为目标持续推进。我们希望每一位选择从事风险投资的同事都取得与众不同的职业成就,秉承卓越精神,共同将凯泰资本打造成为中国拥有高效创新资源配置能力的另类资本管理机构。创新投资是高风险的职业,我们立志于创新投资的专业能力推动社会发展,让生命变得更加幸福,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凯泰资本人力资源与薪酬委员会



本文来源:凯泰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