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天科技任命陈习群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2022年公司净利78.79万
挖贝网 · 2023-07-26 19:29:23 · 热度:加载中...
傲天科技是大数据安全、应用的服务提供商,公司具备从数据采集、处理、挖掘、可视化和应用的大数据技术能力,为企业提供大数据安全解决方案、精准营销和商业智能决策支持等服务。

  挖贝网7月26日,傲天科技(837929)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3年7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任命陈习群为董事会秘书的议案》:任命陈习群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届满,自2023年7月25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陈习群持有傲天科技15.86%股份。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日常运作及公司信息披露等工作的顺利开展,董事会同意任命陈习群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本次任命属正常任命,符合公司发展需要,有助于巩固公司治理,不会对公司以及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显示,2022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7,887.62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傲天科技是大数据安全、应用的服务提供商,公司具备从数据采集、处理、挖掘、可视化和应用的大数据技术能力,为企业提供大数据安全解决方案、精准营销和商业智能决策支持等服务。

本文来源:挖贝网